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面向园区企业集中开展线下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14日、15日,保税区税务局围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面向外高桥保税区企业集中开展两场线下税收宣传活动,辅导税收政策,并发放税收宣传手册。

  辅导会通过PPT形式向与会企业讲解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要点,比较最近两年申报表异同点。同时,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等进行了认真辅导。会上,税企双方还就总分机构划定、房产税申报等实务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宣讲会受到企业欢迎。德莎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辛荣女士表示,辅导会上讲的内容相当实用,都是一些关键问题,也有风险点,线下交流效果很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