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3: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女党员前往中国航海博物馆,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红色寻访活动,进一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当天,各位女党员随着讲解员,一起观看了航海实物和模型,了解和掌握了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世界航海科学发展的贡献,感受到中华民族灿烂的航海文明和热爱祖国、睦邻友好的航海精神。一件件展品和图文激励鼓舞着党员干部们,她们表示,要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持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