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12366热线师资参加“名师来了”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我局12366热线负责人参加了市税务系统“名师来了”讲堂活动,通过网上直播平台为全市12366热线坐席讲授了一堂热线管理类课程。

  该课程紧密结合12366热线工作实际和咨询服务难点,围绕“直面困难工作,勇敢迎接挑战”的中心思想,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现实的案例分析,给出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引导坐席悦纳工作、拥抱压力、变换角度思考问题,鼓励大家带着好奇心学习、工作,通过自我驱动获得胜任感,从而在热线工作中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名师来了”讲堂由各区热线负责人参与授课,旨在发挥优秀师资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互相借鉴先进做法和优秀管理模式。在直播授课同时进行录播,录播视频将作为岗前培训和在职培训的资料。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