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再动员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06-21 14: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保税区税务局根据上级部门对新冠疫苗接种最新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再动员再落实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对于自身防护和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性。同时,做好宣传科普,消除干部职工关于疫苗安全性的顾虑。二是抓好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行疫苗接种,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表率。三是强化跟踪管理。做好全局疫苗接种人员摸底登记,及时跟进疫苗接种进度,对已经接种第一针的干部职工及时做好第二针接种提醒,并每周上报接种进度。

  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保税区税务局将以实际行动,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