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参加保税区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4: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12日,保税区税务局参加保税区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引领区 勇当排头兵'——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保税区税务局干部做了《青春“税”月里的那些少年》演讲,抒发了税务党员干部对“打造引领区 勇当排头兵”的理解,以及对促进税收征管改革、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所作的努力。同时,还同京西重工(上海)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就党建联建项目举行了签约,共同加强税企党建交流,推进区域党建联建,努力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持续完善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