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11: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日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地又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紧绷疫情防控这个弦,保税区税务局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办税服务厅入口预检工作,对前来办税人员和上班干部职工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对办理实名认证事项的纳税人,在实名认证完成后,及时提醒戴好口罩。进一步巩固和推广各项“非接触式”办税措施,积极引导纳税人至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等渠道,办理发票领用、发票代开、更正申报等涉税事项。继续推广“网上申领+邮政快递”等发票配送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办税服务场所人员聚集。

  同时,从严从紧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决执行非必要不离沪,非急需不离沪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强人员返沪、公务来访接待、会议管理、突发事件应对,以及办公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保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将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不给自己添麻烦,不给亲朋添乱,不给防疫抗疫添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