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文明单位创建喜获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4 13: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日前,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第二税务所获评2019—2020年度上海市税务系统文明单位,这是保税区税务局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获得的又一项新成绩。

  第一税务所、第二税务所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探索开展争得“流动红旗”“文明岗”等活动。他们围绕中心工作抓创建,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税务工作相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创建,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具有单位特色的创建宣传标语,凝聚思想共识,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围绕区域特点抓创建,通过文明创建活动,发挥税务所职能作用,促进保税区域营商环境再优化,提升发展软实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再接再厉,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提炼创建单位核心价值理念,以点带面,将文明创建工作向全局机关科所纵深推进,实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图为一所干部今年年初向纳税人介绍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