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参加宣传保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6 13: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参加浦东新区税务局举办的宣传保密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宣传税收政策、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的能力。

  培训过程中,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浦东干部学院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向参训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及《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提高干部做好税收宣传工作认识;认真讲解移动智能时代如何开展税务新闻报道与摄影,强化新媒体运用,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税务新闻需求等方法。同时,还就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辅导。

  此次培训,保税区税务局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参训干部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工作实际,用好新收获的知识,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喜闻乐见的新闻报道,进一步增强征纳双方的互动往来,不断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