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上级要求,保税区税务局各党支部全部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保税区税务局采取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一是强化学习明方向。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常学常新,升华个人认识。二是分享体会化行动。局党委书记和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享学习心得;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重点交流发言,讲收获谈体会。深受思想洗礼的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召开23场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回应各类问题305个。三是盘点检视强基础。组织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刀刃向内,查找存在问题共计47条,制定整改措施69项,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和浦东引领区建设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图为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