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荣获2021“新发展杯”羽毛球友谊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保税区片区举办的2021“新发展杯”羽毛球友谊赛,并荣获冠军。

  今年比赛,共有机关、企业等12支代表队受邀参加。当天上午的小组赛中,保税区税务局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前八强。下午的淘汰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保税区税务局代表队先是战胜了实力较强的工行数据中心代表队,顺利挺进前四,然后再接再厉,以2:1的比分,险胜安靠公司的杨园新村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遭遇到的对手人员年轻,体能技术实力强劲,保税区税务局代表队及时调整部署,避其第一场混双锋芒,把自己的实力集中放到了后两场的女单、男单。最后,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成功拿下后两场,以2:1逆转对手,获得比赛冠军,取得了保税区税务局参加“新发展杯”友谊赛以来最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保税区税务局和地区机关企业进行了友好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展示了税务干部的良好素质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