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参加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11-18 13: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是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保税区税务局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在浦东新区第214选区第4投票站投下庄重而神圣的一票,依法选举区人大代表。

  上午9点半,选民在保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统一佩戴口罩,有序地进行排队领取选票,按照选举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后,依法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民们表示,很荣幸能够投上这神圣的一票,选出心中的代表,希望选出的代表能够为保税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自启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保税区税务局在保税区管理局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程序和工作要求,做好换届选举服务工作,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