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采取措施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保税区税务局迅速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局长室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参加视频讲座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

  二是党员干部主动学。各支部以支部学习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组织交流讨论,增强思想碰撞,促进认识再提高,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三是突出“学以致用”。立足税务工作实际,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以及《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期盼,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再接再厉办好惠民实事,推动惠民举措见行见效,做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干先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