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0: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9日,保税区税务局志愿者赴外高桥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税务志愿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税收咨询,在努力办好惠民实事上下功夫,使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

  外高桥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入驻的智能制造企业以精密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设备、智能机器人、3D 打印、高精密检测等产业和技术为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关于发票管理、非贸业务、个人所得税居民转非居民申报等方面的问题,并对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让纳税人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尽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