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部分党支部联合国药公司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09: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货劳税科党支部、财务科党支部、九所党支部联合国药集团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继往开来、勇毅前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前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产业服务中心“离岸通”平台参观。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离岸通”平台宣传片,了解保税区域离岸产业发展历程以及“离岸通”平台特色亮点,感受十九大以来自贸区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就医疗器械业务模式、发展规划、办税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增进了税企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