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参加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3: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保税区税务局根据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股暖流。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坚持自愿原则下,捐出一日工资,传递爱心善举,全局合计捐款184500元。捐款将统一上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并用于帮困结对活动。

  微爱汇成涓流。“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保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