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与一所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1-19 09: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与一所党支部,联合组织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回顾建党历史,感悟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版块,从珍贵文物、照片、史料中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立,从孕育到诞生的伟大历史进程。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大家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所党支部双联系的上海银行外高桥支行支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