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保税区税务局一所、二所、四所党支部联合开展“雷锋精神赓续传 志愿服务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义务开展周边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税务精神。

  在环境卫生整治清理过程中,各党支部志愿者亲力亲为,积极参与,大家拿着铁夹、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基隆路地铁站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以清洁公共设施、维护道路整洁等形式,身体力行传递温暖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扫范围有了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中,各党支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用双手为环境整洁和城市文明贡献一份力量,弘扬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学雷锋日”应有的精神带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