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党员社区亮身份积极投入抗击疫情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14: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面对疫情的突袭,保税区税务局发动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通过“先锋上海”和线下方式,主动“亮身份”,积极参与战疫志愿活动,助力守护人民安康。

  “我能去!”“我也可以!”面对组织号召,保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闻令而来,踊跃报名,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服从居民区等党组织的安排参与抗疫活动。

  此次参加志愿服务的既有党龄几十年的老党员,也有预备党员。他们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做好居民楼道消毒,帮助分发检测试剂,协助运送防疫物资,分配蔬菜等生活日用品,积极投入紧张的战疫活动。

  “去年12月份我刚被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如今,就是我践行入党誓词的时候。”六所党支部90后党员吴涛坚定地说。刚从北京参加领军人才培训回来的保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80后席思静,在做好两轮自我抗原检测后,也志愿参与抗原试剂分装投放工作。办公室党支部70后党员丁凯明作为曾经的医务工作者,顾不上照顾家中准备中考的女儿,穿上防护服,在采样岗位上一干就是数个小时。二所党支部书记60后闵忠淳在协调处理繁重的业务工作同时,利用空闲时间挨家挨户派发抗原检测剂。短短几天时间,保税区税务局志愿者已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数百小时,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党徽税徽齐闪,共同守护这个春天美丽如常!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