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13日,经过一轮的上岗见习,保税区税务局核酸采样志愿者正式上岗采样,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当天采样126份。

  6月1日,本市全面复工复产。保税区税务局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核酸采样志愿服务,联系高桥镇卫生院对核酸采样志愿者进行培训,学习穿戴防护服、采样消毒,并先后上岗实习。同时,认真做好核酸采样排班、物资采购、场地联系等工作。除直接参与核酸采样的人员,保税区税务局各部门也积极选派人员志愿参与到秩序维护、签到扫码等辅助工作中。

  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继续做好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