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税小白”培训营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28 13: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税小白”培训营正式开讲啦!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开展“税小白”培训营系列活动之“领学讲堂”。本次培训的主讲人,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围绕《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 科技部关于加大支持科技创新税前扣除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进行详细解读,让所内干部职工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熟记于心。

  “税小白”培训营作为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及所内常态化培养干部业务能力的平台,将定期定点开讲。形式上由青年税务干部两人结队作为一组,小组自主选题,以互动交流小课堂的方式,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强化岗位实践,梳理近期热点政策,研讨难点堵点问题。同时,通过岗位胜任力五维图,从政治素养、个人特质、工作实绩、业务能力、创新创效五个维度记录青年干部的成长培养历程。“税小白”培训营将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不断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