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成功举办 “争做税务主人翁 建言献策我先行”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5: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保税区税务局近日举办了主题为“争做税务主人翁 建言献策我先行”青年论坛活动,鼓励青年干部踊跃参与,结合岗位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共征集到15个议题和金点子,涉及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国际税收营商环境优化、以数治税、文明创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

  经过前期议题征集、组团报名和初评阶段,共有10组议题,脱颖而出,入围最终的现场展示环节。活动当天,青年干部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以TED演讲、情景剧等方式对议题进行了展示并接受提问,评委当场进行打分评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货劳税科青年干部的议题《精准滴灌优惠政策,为小微企业“引活水”——以留抵退税政策落实为视角》获得最佳好评。

  此次青年论坛活动生动展示了保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的主人翁风采,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保税区税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号召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勤学善思,踔厉奋发,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