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0: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的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家书说廉,传播廉洁理念。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给在职干部邮寄了“廉洁家书”,严格纪律要求,提出工作期望,并通过书信寄送、电子家书等多种途径,向家属传播廉洁理念。

  家访讲廉,传递组织温情。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家访讲廉9次,保税区局主要负责人徐春雷同志来到“上海市巾帼文明标兵”获得者陆李红同志家中进行家访,面对面与家属拉家常、问冷暖、话廉洁。徐春雷同志与陆李红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税务干部的思想状况、生活状况、兴趣爱好和家庭情况等,并感谢家属对税收工作和税务干部的鼎力支持,传递了组织的关心关怀。他向家属赠送了“廉政家书”,介绍了“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情况,通过“税务+家庭”,引导税务干部及其家属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税风。陆李红家属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开展家访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妻子工作、携手进步,共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

  家属议廉,传承税廉清风。党委纪检组邀请3名干部家属代表开展座谈活动,参观了保税区展示馆、观看连池先进事迹宣传片——《逆行守“沪”》、学习典型警示案例。会上,干部家属结合家庭实际分享了家庭助廉感悟和认识。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频同志向参会干部家属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与家属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干部小家庭和税务大家庭的清廉底色。

  保税区税务局将通过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持续加强税务干部“八小时以内监督”和“八小时之外监督”紧密衔接,实现组织监督与家庭监督的有效互动。在思廉、写廉、倡廉中凝聚监督合力,共同营造美满家庭,助力清廉税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