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胜利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1: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月12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保税区税务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英伦路300号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贯彻纵合横通强党建 携手共创党建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保税区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局党委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要旗帜鲜明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站在历史的新高度、新起点,认识我们所从事的税收事业。二是筑基垒石固基础,清晰定位党建思路。要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晰定位党建工作思路,尤其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机关建设。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三是求真务实抓创新,切实提升党建水平。要在创新方面重点抓好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积极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用品牌化思路,传递定位价值,提升传播效能,增强机关党建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