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在线访谈

主题:2020年6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政风行风热线

时间: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时间: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嘉宾: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俊珅
摘要: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将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中与市民直接进行对话交流,接受投诉咨询。

在线访谈

访谈回顾

2020年6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政风行风热线

 

  

摘要:6月14日,上海市税务局副局长李俊珅做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了上海市税务部门深化“非接触式办税”、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有关情况。

今年,围绕深化“一网通办”工作,上海税务部门细化推进18类47项任务,严格落实“两个免于提交”和“两转变”,特别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深化“不见面”办事等重点任务。

在立足本市通办的同时,上海税务部门还着眼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会同苏浙皖甬税务部门,通过长三角区域内涉税数据共享,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企业跨省迁移简化快速办理。 

网友提问:

  亲爱的用户,您提交问题后请记录好您的用户名与提交时所产生的问题序列号。对因时间限制未能在访谈中回答的问题,我们将在7天内给您答复。您可在访谈结束后,通过本网站在线访谈查看回复页面查询答复情况。

用户名
联系方式
内容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