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办税缴费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14: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全力配合做好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办税缴费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纳税人、缴费人如需办理相关涉税缴费业务的,尽可能选择通过网上办理,减少前往办税服务场所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自4月1日起,全市办税服务厅均实行值班值守制度,持续采取先收后办等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缴费急需业务。因本市物流配送发票业务暂停,如纳税人急需紧急使用发票的,可在符合当地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管理规定前提下,前往主管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申领发票,或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申领+就近取票”渠道跨区申领发票。

  三、到办税服务厅后请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按要求扫“场所码”、戴好口罩、测体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办税服务厅仍处于封控管理中,则纳税人、缴费人不进厅,由大厅工作人员收取资料代为办理;如办税服务厅解除封控,则纳税人、缴费人进厅后应遵守“一米线”、间隔就坐等防疫规定。

  如有问题可拨打各办税服务厅对外公开电话或12366热线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附件:1.各办税服务厅地址和对外公开电话查询链接

        2.就近取票操作链接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2022年4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